(中国)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公司“7S”管理活动月的通知


 公司各部门、项目部:     

2015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实行检修现场7S管理到现已有2年多时间,在这2年中公司领导支持与项目部共同努力,对现场管理和仓库、后勤、办公区域等进行了清扫、清理、整理、整顿等工作,特别是等检项目以7S管理为抓手,加强了施工现场的可视化管理,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业主方和监理方的好评,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为了将7S管理深入公司的每位员工,让7S真正成为公司管理的重要部分,实现公司2018年7S管理总体目标:  保三争五。经公司研究决定:3月份为2018年7S管理推广活动月活动!

现将活动月的安排和方案发给你们,希望各项目部、各部门根据本次7S管理推行活动月安排,制定本部门、本项目部的7S管理推行计划和相关事宜,并且把7S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责任明确、全员参与”把7S管理推行活动宣传到每位员工,让大家真正了解7S管理的真谛,同时本次活动评选的优秀选手,重点侧重于班组长和员工。

预祝本次7S推进活动月圆满成功 !

                     

        7S管理推进活动月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6日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