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关于践行企业文化,开展“树标杆、立典型”活动的通知


 公司各部门、项目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企业文化,充分发挥标杆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公司内部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经研究决定,2017年度活动的基础上,开展2018年度“立标杆、树典型”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项目部将本单位2017年度推选出的“劳模、技术能手、青年标兵、优秀员工”(详见附件)的典型性、代表性事迹在本单位内部开展学习,每月学习至少一个标杆人员的先进事迹,且于今年11月30日前学习完毕。请各单位将当月学习的先进人员的事迹以新闻稿的形式写,每月15号前发至综合管理部。

2、综合管理部从各单位报送的先进员工事迹中挑选出突出人员,作为公司的“标杆”“典型”,每周在公司网站、OA公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发布、宣传,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学习。

3、经综合部选用并发布的先进事迹稿件,对撰稿人进行每篇30元奖励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