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奠定服务品质 展现华新品牌


--公司与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领导交流座谈

 

7月12日,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健,机械动力部经理刘小明和机械动力部主管栗月楠一行至华新公司本部交流座谈。

01

公司CEO张方全、生产总监尚祥杰、人力行政总监班晓梅与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各位领导在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公司副总会计师李霞及相关部门经理参会座谈交流。 

02.jpg

会上,CEO张方全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CEO张方全讲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介绍了相关合作检修项目和优异的检修维护业绩。双方针对过往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各位领导还就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研讨。

 03.jpg 

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健提到,华新电力在全国电力检修维护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不仅技术过硬,品质更是拔尖,业绩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对后续双方的合作更有信心。公司CEO张方全表示,这次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做到了信息互通,给彼此都带来了收获,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借鉴创新,为双方合作与发展再创佳绩。座谈会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华体会

2021.7.12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