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绷紧责任之弦,展现抗疫担当


--公司防疫抗疫再强化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态势扩大,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1日深夜,公司CEO张方全与三大区域总经理及人力行政部经理,紧急召开视频调度会,传达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各大区、各项目部、本部疫情防控工作。上下齐动员、共号召,及时部署、立即落实、明确责任,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

 

8月2日周一清早,CEO张方全不畏风险,亲力亲为,与人力行政部一同在公司门口设立防控警戒线、布置疫情防控用品,有序管控进入公司人员,严格执行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制度,要求所有入司人员都要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员工近期出行路线、身体状况进行详细问询,了解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对于存在风险人员落实居家办公政策,确保公司员工安全。

 

图片1.jpg

 

同时在公司本部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进出,并加强对来访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佩戴口罩和实名登记等工作。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做好各场所的清洁消毒。对比较薄弱环节迅速整改。要求大家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公司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图片2.jpg

 

各部门通力合作,联勤联动,共克时艰,为打赢防疫狙击战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抗“疫”战!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