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华新控股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月10日,公司在本部召开了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综合智慧能源总经理张方全主持,采取1个线下主会场和19个线上分会场的形式进行。

01.JPG

会议以检维修总经理尚祥杰《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为实现一流清洁能源服务商而努力奋斗》的年度工作报告开篇,报告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2022年度公司、各板块、各区域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全年市场开发已完成指标及职业健康安全目标等情况,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盘点,指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报告宣贯了2023年度公司各项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与方向,要求全体职工要不断夯实基础、积极进取,争做华新的奋斗者,做华新二次创业的开拓者,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全年目标而奋斗。

02.JPG

 

尚祥杰作年度工作报告

 

紧接着,各区域(分)公司、项目部、各部门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各汇报人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对照2022年全年目标责任书,深度剖析各项目标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哪些不足与困难?为完成下年度目标计划如何改进、推进等。

03-01.JPG

03-02.JPG

03-03.JPG 03-04.JPG

 

随后,由检维修总经理尚祥杰宣读《关于公司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董事长张德红为先进集体获奖单位煤制油项目部、五彩湾北二运行项目部、榆林检修项目部、榆横#2机C修项目部董事会办公室及特别进步奖获奖单位万州项目部、优秀等检经理赵启建等颁发奖牌、奖金,并留影,鼓励获奖单位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尚总通报表彰李向成等141优秀个人、庞世锋6名青年岗位标兵、陈涛等2名安全标兵。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扎扎实实地把生产经营工作做实、做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不卑不亢,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争创先进,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

04.JPG

05.JPG

董事长张德红为获奖集体颁奖

接下来是年度会议的重要环节-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由董事长张德红与公司高管团队、本部总监签订目标责任书;由检维修总经理尚祥杰与各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各项目部经理联合签订目标责任书。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度目标,将目标细化分解,并严格执行,以目标为驱动,以驱动带动行动,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完成,为实现公司的全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董事长张德红发表重要讲话:2022年已经结束,公司年度目标虽未全部完成,但整体在快速发展。在这里着重表扬万州项目部和榆林项目部,经过一年的努力万州项目部由2021年的亏损188万转为了2022年的盈利,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榆林项目部由上半年的甲方缺员考核200多万,实现了年底全员结算,充分说明了员工只要潜心去做项目,必将取得成效,并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提拔。

06.JPG

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这一年公司通过不断的努力,已基本完成了产业联动的布局。郑州市高新区园区智慧能源项目、江西省赣江新区以新技术引领新农业耦合新能源的三新项目、有色金属冶炼厂智慧能源推广项目、山东风电新能源运维等项目的相继落地,将实现公司新能源板块飞跃发展。

但是,公司各部门工作仍存在不足之处,管理人员的素质、素养仍存在差距。2023年公司创业元老要重燃二次创业的激情;管理人员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全体职工要上下一致,树立信心,不断提升自我,开启2023年新的征程。我们坚信未来几年,公司将取得较好的行业地位,成为华新人创业发展、幸福生活的平台。

07.JPG

合影留念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