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公司“打造一把手工程”系列培训第四期顺利举办


2023年1月11日,公司在本部举办了第四期“打造一把手工程”系列培训-高绩效的狼性人才打造。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以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的形式参训。

培训伊始,董事长张德红简短发表了《乘东风·抓机遇,槃涅重生》的演讲。指出了公司抓住新能源发展的机遇,即将实现飞速发展,但现阶段管理人员自我提升速度未能跟上公司发展的节奏,需各级管理人员不断提升自我技能水平和素养,加强自我认知、自我修炼。同时要树立危机意识,切实结合项目生产经营的实际,从项目基层出发,高效解决项目问题,激发员工的激情与潜能。

 

01.JPG

 

接下来,李老师对“索马里海盗为什么有战斗力?”的案例进行了分析,表明了团队及团队分工协作的重要性,评价机制、管理机制、人才机制对于打造狼性团队的关键作用。并从人才狼性因素的激发、自主工作的价值管理、核心人才的干部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


02.JPG


李老师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血液,应将人放置在企业发展的第一位。企业要建立一整套的人力资源机制,激发人性和团队狼性。李老师以桃园结义、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三个和尚没水吃的一组漫画为引,结合华新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现场各小组组员认真思考,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并积极发表小组观点。李老师讲到企业发展中要有明确的目标,重视人的价值,注重团队的力量,同时应缩小核算单元,建立责权机制,不断优化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才能做大、做强。


03.JPG


随后,李老师用案列为大家讲解了“活力曲线”工具的应用,将员工按2-7-1的等级方法进行分布,把人力资本的压力、潜力、动力传递到每一位管理者身上,以此不断补充高素质的人才,淘汰不合格者,优化人员结构,增强组织力量。    

现场结合“激励+”模型,探讨了在公司或者项目部如何利用达成型激励、突破型激励、牵引型激励、捆绑型激励等方式方法,激发员工潜能,完成重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


04.JPG


达成型激励就项目而言主要是项目生产、经营、安全等各项指标按既定任务完成;突破型是在固定业务之外,完成新项目、新合同、新业务的拓展,实现新利润;牵引型是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创新、改进、改造等技术方法,提升服务质量,获取更高利润。-现场分享。


05.JPG


智慧能源总经理张方全总结


智慧能源总经理张方全结指出:通过四期循序渐进的“打造一把手工程”系列培训,各级管理人员要不断思考、不断学习、有所提升、有所成长,并逐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有效的为个人、为公司发展提供帮助。同时,也感谢李老师的不吝赐教和精彩讲解。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