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珍惜平台 奋力向前--萨拉齐学员座谈会


 珍惜平台  奋力向前

                          - -记华新项目部新学员专题座谈会

2018年08月11日,萨拉齐项目部组织新进学员开展专题座谈会,会上各学员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简短总结,简要阐述后期职业规划。

项目部经理王银英及班子成员对新学员们的工作总结及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并就后期学习、培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员要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多学、多问、多记、多总结,在实践中逐步了解我厂系统工艺流程,设备结构原理,工作特性等知识,脚踏实地,刻苦专研,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为以后职业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部组织新进学员以珍惜为题以感恩为纲共同学习了北大61岁教授演讲。通过座谈会、培训、学习使得学员尽快实现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转变,使学生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通过学习各学员对项目部在工作、培训、学习上给予的支持及肯定表示感谢,愿意刻苦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努力实践,为项目部的发展壮大,为电厂的稳定运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QQ截图20180813180238.jpg

QQ截图20180813180246.jpg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