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特别能奉献 特别能创新


      华新电力萨拉齐项目部除灰主管周百章入职以来,工作兢兢业业,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及自身努力下,将除灰检修班组打造成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优秀班组。在2015、2016连续两年被萨拉齐电厂厂部评选为“优秀班组”,在历年甲方维护部开展的月度设备消缺竞赛中稳居前三名,并多次为我项目部争得各种先进称号及荣誉证书。

在各项荣誉面前周百章带领的除灰班组没有骄傲,仍然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各项工作。在今年双机停运期间,周百章提出的脱硝仪用气与厂用仪用气储罐加装联络管道建议,一举解决了厂用仪用气罐压力不稳定,仪用空压机连续加载运行的技术难题,为甲方节约了近百万的维护生产费用。

2018年周百章同志在华体会的先进员工评选中高票胜出,成为萨拉齐项目部首个“双先进”获得者。为积极响应公司组织的“立标杆、树典型”活动,本月我项目部组织各专业班组学习周百章同志先进个人事迹,学习我们身边的优秀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向周百章同志看齐,为萨拉齐项目部、为华新公司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QQ截图20180921165750.jpgQQ截图20180921165802.jpg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