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米东项目部荣获大修安全质量优秀承包商称号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公用系统大修工作已经结束2018年9月20号,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消缺检修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甲方领导对华新米东项目部大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认同;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不叫苦叫累,埋头苦干,按时完成大修任务;在平时维保工作中,更是踏踏实实,保障了生产平稳进行。华新电力在各家保运单位中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图片1.jpg

  在大会上,神华公司领导对华新公司圆满的完成大修工作进行了表彰,并授予安全质量承包商称号,这是对公司这一段检修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将来工作的鼓励。

图片2.jpg
此次检修中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加班加点处理缺陷保锅炉平稳运行,保化工生产稳定运行一切的努力在今日体现,我们荣耀登场接受神华化工有限公司的表彰 

  图片3.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米东项目部更是要向着高标准、严要求进发,继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公司企业宗旨“服务到永远,结果决定一切”,以过硬的技术,取得优秀的检修业绩,为公司挣得更高的荣誉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