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网站

米东项目部厉兵秣马 积极备战


     近日,华体会米东项目部与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多次召开对接会,就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2019年首次机组全停A修计划,结合历年检修经验,从检修施工方案、人力物力、现场安全管控、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全方位筹划检修工作,确保此次A修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早班会)

多措布控,把好检修安全关。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安全管控方案,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监护的培训及考试,对特殊作业严格审查设立专职安全监护人;组织安全管理人员进班组对员工开展安全再教育,通过案例、经验、安全技能、检修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施工特点及作业流程进行重点讲解,并要求员工严格执行;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工机具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实行动态管理模式,定期深入检修现场,检查监督施工作业,发现违章按照相关条例进行处罚,并及时汇总通报,使检修人员时刻紧绷安全弦,达到安全检修的目标。

(甲方检查现场)

(深夜加班入场)

细化过程控制,把好检修质量关。不断强化监督管理,针对施工方案做安全、技术交底,并逐级进行审核与确认,严格做到风险辨识到位、安全管控到位、作业流程到位;详细汇编检修进度,按照检修项目、检修种类细化人员分工,张贴全部检修项目,并实时跟踪检修动态,掌握检修进度;从源头抓起,严把检修物资质量验收关,明确设备材料的检验责任,严禁使用质量不达标材料;仔细检查验收检修期间使用的材料、备品备件,确保高质量检修。

(班前三交)

标准、绿色、文明化,把好检修规范关加大检查力度,深入保运检修现场,根据作业人员所使用的文件包、危险辨识、作业票据、人员证件等,设计制作专用的检修展板,便于安全监管人员检查;督促检修人员严格按程序施工作业,严格要求工机具、材料、备品备件定置摆放,确保整齐有序;严格管理检修产生的废油、废品,要求班组设立临时点,统一放置并做好记录,切实按照“规范程序、精细管理”的原则,将检修工作做实、做细。

(检修展板)

豫公网安备 41019702002835号  豫ICP备16015722号

版权所有:华体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